佣兵大作战《CABAL1.5》新佣兵系统泄密

2016-04-22 16:26:53 来源:本站投稿 作者: 关注:

     行走在涅瓦雷斯大陆上的时候,是不是常常苦于没有一个好的帮手呢?过副本组不到人,自己打又没有效率,仿佛缺了一条手臂一样孤掌难鸣。不用担心,3D动作网游《CABAL1.5》对于佣兵系统正在进行更用心细致优化,据舅舅党们泄密,恐怕这次的佣兵体系将会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佣兵狂潮!


     对于整个佣兵团体而言,在卡佩拉和普洛奇昂的两个国家的“谅解”以及英雄们的号召努力之下,此次佣兵团体将迎来新的成员。对此首先我们表示热烈的欢迎,在对于维护整个涅瓦雷斯的和平这一问题上,无论是隶属于卡国还是普国,我们都很高兴看到了新的突破。想要获得这些新佣兵们的支持也十分简单,只要完成相应的任务,或者在一些更高级的副本里得到相应的道具,就可以召唤到他们了。



     当然,新佣兵系统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。每一个佣兵他们都有着不同程度的能力值,这些能力虽然由一开始召唤的时候决定,然而并不是不可更改的。战士们可以对自己的佣兵进行管理,并且为其提升战力。即便刚来到你身边的时候,他还是个平平无奇的小跟班,但是请你不要放弃他。养兵千日用兵一时,只要你有耐心对他进行教导,日后终会是你战斗中的不二战友。



     想要拥有更加强大的队友在涅瓦雷斯大陆里来一场新的惊天动地吗?在未来的《CABAL1.5》中,带着你的佣兵一起战斗吧!


更多精彩内容,敬请关注《Cabal1.5》官方网站:

《Cabal1.5》官方网站:http://cabal.iccgame.com

《Cabal1.5》光速下载:http://cabal.iccgame.com/downloads/

《Cabal1.5》快速注册:http://passport.iccgame.com/register/active/gameid/400

《Cabal1.5》VIP至尊礼包:http://cabal.iccgame.com/news/20140619/53a25d5d0d982.shtml


《Cabal1.5》游戏介绍:

     《Cabal1.5》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、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。游戏拥有无限连击、三重变身、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。《Cabal1.5》新服“风暴英雄”现已全新开启,激情竞技世界,等你来战!